Tuesday, July 20, 2010

為她起名

故事發生在我知道懷孕之前.

2010春, 查經組讀的是舊約出埃及記.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停在15章時27節"他們到了以琳, 在那裡有十二股水泉, 七十棵棕樹; 他們就在那裡的水邊安營." 心裡覺得神真好, 記得我們的需要. 當時也被"以琳" 這個名字吸引住. 那時, 我們剛剛嘗試懷孕, 希望神會給予. 第一個孩子, 我們當然希望是個男的. 但心想, "以琳"是女孩的名字, 不好吧!

當我知道懷孕後, 我試著忘記這事因為想要個男孩. 加上, 寶寶喜歡踢, 心裡猜應該是個男, 所以我們叫BB做小虎而不是豆豆. 小虎聽起來比豆豆較男子氣吧! 猜不到, 最後還是一個女孩. 事際上, 男孩還是女孩對我來說並不重要, 男孩女孩我都愛, 只是會減輕我為他家生男的負擔而以. 算一算, 其實在那個時候, 我已經懷孕啦! 真奇!

感謝神給我們一個BB女. 她會被起名為以琳/Elim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蝦子餅話英文Christian name 可以用Elim, 但中文名應該有中文意義. 那我就拭目以待, 看他能想出怎麼的名字吧! HA!HA!HA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