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懷孕第三期 - Rock & Roll (Third Trimester-III)

三期啦! 時間過好快, 還有兩個月, 小虎就出來啦!

Week 30
  • 水腫!水腫!好水腫!
  • 29週時開始腳腫, 腳大了一個size. 夜晚特別腫. 首先從腳開始腫, 然後到腿腫.
  • 30週手指頭開始腫, 尤其早上起床時最嚴重, 手指彎起揸埋來會覺得很痛, 手指屈唔到, 得個大"C"字. 腳腫還好, 手指腫就好痛好可憐! :(
  • 肚子越來越大, 行路好容易疲倦, 人都變懶, 但小虎婆婆說要多走路先容易生.
  • 去腫, 除多行路外, 可以浸鹽浴, 按摩, 喝紅豆水(煲滾熱水,泡浸紅豆1小時), 喝冬瓜薏仁湯, 還有蝦子餅的按摩啦!
Week 32
  • 近來有點擔心, 因為我朋友Cindy幾個星期前在她的34週生左. 要聽小虎公公話不要吃西瓜啦!
  • 幾乎忘了記錄, 大仔亞細從20週開始已比平時喜歡坐我膝蓋. 近來特別喜歡lun我個肚, 他喜歡躺在我肚子上Purrrrr, 小虎就會踢踢, 好似他們可以互相溝通, 好可愛! 希望他們能成為好朋友.










Week 35
  • 終於完成了為期一個月的Lamaze Class自然分娩助產課.說實話,好的是得知分娩過程,點處置陣痛,但點學都...依舊困惑!我認為最好是let it be!
  • 醫生說小虎現在大約5磅. 哇!難怪我看起來像火雞啦!
  • 我越來越腫的臉,越來越脹的手腳,和看起來像火雞的肚.OMG!我看起來極像小虎公公(我爸爸),HA!HA!
Week 38 (記錄時, 亞細坐我膝蓋)
  • 時間過得飛快, wk38啦!
  • 手腫, 腳腫, 臉腫, 超腫腫腫腫腫! 我婆婆話三腫三退就生得.
  • 沒有心情, 沒有食慾, 只有憂慮- 她什麼時候出來? 照超聲波後, 醫生話小虎現在有5磅10oz, 她的頭太細(1 percentile). 怎麼辦! 希望這測量再次有誤啦!
  • 現在幾乎每天早上我都有奇怪的感覺, 不知道我的身體是否準備分娩. Oh, 前兩天, 我發夢生得, 小虎好快就生出來, 不太痛. 希望現實是一樣啦!

No comments: